查询间隔10秒
关于组织参加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的通知
来源:本站时间:2021-09-08 10:17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关于组织参加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的通知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有关企业:

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秋季)博览会是中国医药领域及医疗器械领域历史久、规模大的行业品牌盛会,展会将于2021年10月13日-16日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宝安区)举行。为帮助我市药械企业开拓市场,扩大交流合作,提升我市药械品牌知名度,市工信局将组织我市企业参加本次展会,请有意向参展的企业登录国药励展官方网站了解报名流程及相关事宜,自行报名参展。

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要积极做好辖区内行业企业参展工作,组织填写《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会参展汇总表》(见附件),于9月29日前将汇总表反馈至郑州市工信局食品办,我局将对企业情况进行调研、核实,作为参展依据。

联系电话:67175733   邮    箱:zzgxjspb@163.com

附件:第85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会参展汇总表

      2021年9月6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