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关于公布郑州市软件产业园区(第一批) 名单的通知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2-08-03 09:58

各区县(市)工信部门,各软件产业园区:

根据《关于开展郑州市软件产业园区(第一批)认定工作的通知》(郑工信信息〔2022〕14号)及《郑州市软件产业园区认定管理办法(试行)》(郑工信〔2022〕113号),经自主申报、区县(市)推荐、专家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现确定“郑州金水科教园区”等7个园区为郑州市软件产业园区(第一批)(具体名单见附件)。现予以公布,并提出以下工作要求:

一、各软件产业园区要认真落实国家、省、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要求,制定年度计划,完善工作机制,在产业孵化、技术创新、项目合作、人才招聘、金融支持等领域开展产业服务活动,打造出具有鲜明产业特色、服务特色的软件园区品牌。

二、各区县(市)工信部门要加大对软件园区的指导和支持力度,在发展规划、配套服务、财政政策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出台相关扶持政策,依托园区聚集市场主体,完善产业生态,推进技术产品创新和成果转化,支撑全市软件产业高质量发展。


附件:郑州市软件产业园区(第一批)名单




2022年8月1日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