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万人助万企】郑州市第二工作组召开九月份工作推进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1-09-02 11:09

为更好落实“万人助万企”活动工作部署,9月1日,郑州市“万人助万企”活动第二工作组(组长单位:市工信局)召开九月份工作推进会,工作组组长、市工信局三级调研员祁飞主持会议,副组长姚蓝、张宏伟及其他9个成员单位参加。

会议传达了1-8月份全市工业经济运行分析暨“万人助万企”活动推进会和小微企业园建设推进会精神以及相关工作要求,通报了第二工作组前期活动开展情况,进一步集体学习了《河南省支持企业加快灾后重建恢复生产经营十条措施》和《郑州市支持企业加快灾后重建复工复产二十条措施》等惠企政策,并对“问题库”里的共性问题进行了研究,提出了下步解决计划。

祁飞强调,要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梳理细化问题清单,加强问题的转办督办;结合职能,加强协调,逐个破解制约企业发展的问题;加大政策宣传力度,把为企业做实事、解难题、纾困境做实做细,激发企业内生动力和创新创造活力。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