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品牌服装集体亮相中国国际服博会
来源:市工信局  时间:2024-03-13 16:24  

3月6日-8日,2024中国国际服装服饰博览会(春季)在上海举行,市工信局组织我市逸阳、娅丽达、艺迅等20多家品牌和银基广场专业市场组团参加本次展会,共获有效客户超过21000个,有力拓展了企业市场,展示了郑州品牌服装的发展成效。

本届展会上,郑州服装展团主要以女裤为核心,兼有女装、男裤等产品展示,展会期间,工信部消费品工业司、中国纺织工业联合会、中国服装协会、省工信厅先后赴郑州市服装展团进行了调研参观,并对我市服装产业发展及企业品牌培育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郑州市服装产业从上世纪90年代起步到2005年在北京亮出“中国女裤看郑州”口号,近年来,坚持走品牌化发展路径,坚持创新研发,不断完善产业链条,已初步形成了以女裤为核心,女装、男裤齐头并进的产业特色。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坚持产业链推进,在延链、补链、强链上持续发力,不断培育壮大服装产业规模,提升郑州服装产业链现代化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