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次“特殊”的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2-12-06 15:51  

12月1日下午,第五党支部全体党员来到牛镇涛副主任下沉的惠城社区开展主题党日活动,实地体验抗疫一线艰苦的工作和生活环境,并按照省、市《关于以“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重要讲话精神,大力弘扬红旗渠精神”为主题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通知》的有关要求,现场组织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牛镇涛副主任结合自己近20天的下沉工作情况,和大家分享了如何开展基层工作的经验体会。一是要能吃苦。下沉社区工作环境恶劣,生活环境简陋,不能吃苦或不想吃苦是坚持不下来的。同时能吃苦、肯吃苦、不怕苦也是共产党员的宝贵品质,时刻不能丢。二是要勤动脑。疫情防控工作杂乱繁重,如果理不清关系,分不清轻重,只顾埋头蛮干,就会事倍功半,收效甚微。三是要沉下去。基层工作直面群众,如果不能俯下身子,认真倾听群众期盼,积极回应群众诉求,工作就得不到群众认可,结果可能适得其反。支部党员还翻阅了疫情工作的“六有”“六清”工作台账和牛镇涛副主任自己梳理的工作清单。最后牛镇涛副主任强调,大家要强化对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安阳讲话精神的学习领悟,并积极贯彻落实到实际工作中去。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通过现场学习、实地体验,让支部党员深受触动,纷纷表示后续要加强学习,坚守初心,以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更加高昂的工作劲头高标准完成好各项任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