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社区核酸检测点志愿服务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12 10:55  

11月10日,郑州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办公室发布“关于开展郑州市金水区等8区县(市)全员核酸检测的通告”(2021年47号)。根据通告精神,中心党委书记、主任史根有指示“要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大力支持社区工作”。中心在副主任牛镇涛的带领下,派出12名党员志愿者,分3个班次到二七区淮河路街道淮河社区核酸检测点协助社区做好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现场,中心自愿服务者统一身着红马甲、头戴小红帽,严格按照社区领导的要求和检测点现场指挥人员的统一安排,开展志愿服务工作。对不熟悉扫码、亮码程序的市民,志愿者热心指导;对行动不便的老人,志愿者贴心上前搀扶;对不符合疫情防控要求的行为,志愿者一遍一遍耐心宣传指导。

经过一天的努力,淮河社区核酸检测点圆满完成核酸检测采样任务,中心自愿服务者受到社区领导和现场市民群众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