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组织“涉企法律线上宣讲”活动
来源:本站  时间:2021-03-24 15:01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提高企业家遵法守法意识,帮助广大中小企业实现健康平稳发展,3月24日,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联合河南乐志律师事务所开展了“涉企法律线上宣讲”公益直播活动,各区县(市)主管部门工作人员、企业高管等近200人参加。

本次活动特邀注册专职律师,河南乐志律师事务所高级合伙人、执行主任常嵩就《企业刑事法律风险》进行讲解。常嵩主任详细阐述了企业防范刑事风险的重大意义,并结合工作经历和典型案例,着重讲解了企业家最容易触礁的常见罪名。直播中,老师通俗易懂的语言,深入浅出的案例分析和法律条款解读,使大家对企业面临的刑事风险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和了解。课后,部分企业就企业生产经营过程中遇到的具有典型性的法律问题进行了咨询,常主任也有针对性地进行了解答,并给予专业性法律指导,为企业经营排忧解难。

直播结束后,参课的部分企业负责人表示,此类针对性很强的法律知识培训很有必要。通过培训,对企业经营管理、合同签订等方面知识有了更深的学习,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也得到加强。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