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第十四届中国(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昨日启幕
来源:市工信局  时间:2024-03-28 16:53  

    3月27日,2024第十四届中国(郑州)塑料产业博览会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开幕。我市20余家涉塑企业参展参会。

    本届郑州塑博会以“低碳、循环、智造”为主题,会期为3月27日至3月29日。来自全国各地的600余家塑料行业上下游企业,携2000多个品类汇聚郑州,共谋产业变革创新,共图行业发展机遇。会展期间,主办方将同期举办“开幕式暨共享资源·共谋发展高峰论坛”“产品推介与技术交流论坛”“塑料包装功能化、绿色化趋势探讨,赋能新质生产力发展”等主题论坛。

    作为石油化工产业链中重要的下游产品,塑料制品事关生活方方面面。近年来,河南省将发展绿色石化新材料作为化工行业的主攻方向,打造河南省绿色石化新材料产业集群,促进全省化工产业集聚化、协同化、高端化发展,着力建设一批产品结构优、规模体量大、延伸配套性好、支撑带动性强的现代化工企业,为塑料行业的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原动力。本次展会进一步加强了郑州市涉塑产业、高分子行业、化工新材料行业与全国涉塑企业的交流与合作,将有效促进郑州市涉塑企业的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