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首页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1-11-01 10:37 

为进一步优化中小企业发展环境,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按照郑州市政府工作部署,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起草了《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现对该实施意见进行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从即日起至2021年11月8日

二、参与方式

公众可从即日起至2021年11月8日期间,通过邮箱和信件两种方式建言。电子邮件发送至zxjzcfgc@126.com, 信件邮寄至郑州市中小企业服务中心(地址:郑州市淮河东路53号  邮编:450000),来信请注明“中小企业健康发展实施意见的意见建议”,来稿请注明姓名、工作单位、联系方式。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畅所欲言,为郑州市中小企业发展出谋划策!我们将认真研究梳理汇总,在《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制定过程中予以参考采纳。衷心感谢您的支持和参与!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1年11月1日


“关于公开征求《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提高工作的科学性、针对性、可操作性,市工信局从2021年11月1日至2021年11月8日,开展了《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意见征集活动。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此次将《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全文面向社会公示。

二、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本次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

《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政策解读

《关于促进中小企业健康发展的实施意见》问答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