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首页 已征集 正文
关于《郑州市关于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七个实施意见公开征求意见的公告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  时间:2022-04-14 19:44 

为深入贯彻落实“换道领跑”战略,加快我市战略性新兴产业及软件和信息服务业发展,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起草了《郑州市关于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七个实施意见,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社会各界提出意见建议。

公开征求意见时间为:2022年4月14日至2022年4月29日(前期已向各区县(市)及市直有关单位征求两轮意见)。

意见反馈渠道如下:

1.电子邮件发送至:zzsgxwfgc@163.com, 

2.信件邮寄至: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3号622室市工信局法规处,邮编:450007。

3.电话:0371-67170270。

网  站: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gxj.zhengzhou.gov.cn/suggestion/index.jhtml     


附件 1:郑州市关于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7个实施意见。

        2:郑州市关于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7个实施意见的起草说明。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4月14日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关于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七个文件意见建议的公告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按照政策制定程序,市工信局于2022年4月14日至4月29日,开展了《郑州市关于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等七个文件意见征集活动。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将《关于加快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快高端装备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快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快新材料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快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快节能环保产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关于加快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发展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共七个文件全文向社会进行了公开。

二、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本次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