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首页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再次公开征求《郑州市煤矿安全生产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本站  时间:2022-07-08 15:08 

为加强对煤矿安全生产的社会监督,充分调动社会力量监督煤矿安全生产的积极性、主动性,根据工作需要,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起草了《郑州市煤矿安全生产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已于2022年3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在本单位网站上征集了意见建议。对文稿进行了重新修改,现对该奖励办法进行再次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广大群众和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22年7月8日至2022年7月16日

二、参与方式

信  函:郑州市互助路73号,市工信局煤矿安全监管处,邮编:450007

电  话:(0371)89895253

电子邮箱:zzgxjmtc@163.com

网  站: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gxj.zhengzhou.gov.cn/suggestion/index.jhtml


附件:1.郑州市煤矿安全生产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

     2.郑州市煤矿安全生产监督举报奖励办法(起草说明)


2022年7月8日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煤矿安全生产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按照政策制定程序,市工信局于2022年7月8日至2022年7月16日,开展了《郑州市煤矿安全生产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活动。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将《郑州市煤矿安全生产监督举报奖励办法(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进行了公开。

二、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本次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