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首页 已征集 正文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促进工业经济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  时间:2022-12-19 15:23 

为贯彻落实国家、省稳经济一揽子政策措施,积极应对我市工业企业面临的困难和挑战,全力推进工业企业稳订单、扩产能、提质效,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负责起草了《郑州市促进工业经济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现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建议,欢迎社会各界积极参与。

一、征集时间

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26日(前期已向市直有关单位征求两轮意见)。

二、参与方式

电子邮箱:zzgxwyunxing@163.com;

信函:郑州市中原区互助路73号郑州市工信局运行办,邮编:450007;

电话:0371-89895078;

网站: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网站意见征集栏目http://gxj.zhengzhou.gov.cn/suggestion/index.jhtml。  

附件:1.郑州市促进工业经济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

2.郑州市促进工业经济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的起草说明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      

2022年12月19日      


关于公开征求《郑州市促进工业经济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建议的公告结果反馈


为进一步提高政策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按照政策制定程序,市工信局于2022年12月19日至2022年12月26日,开展了《郑州市促进工业经济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意见征集活动。现将结果反馈如下:

一、征求意见基本情况

本次公开征求意见将《郑州市促进工业经济扩增量稳存量提质量若干政策措施(征求意见稿)》全文向社会进行了公开。

二、征求意见结果反馈

本次共收到反馈意见0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