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我市举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时间:2010-08-21 00:00

    中秋节、国庆节即将来临,为预防“节日病”的发生,昨日下午,我市举行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市委书记连维良提出,党风廉政建设好在持续、难在持续、重在持续,各级领导干部要时刻绷紧勤政廉政这根弦,把精力集中到中心工作落实上,过一个廉洁的节日。

 

    节日期间是人民群众看党风政风的敏感时段,是党员干部拒腐防变的关键时刻,是党纪国法强化监督的重要时段。会议要求各级党员干部严格遵守中纪委和省、市纪委的有关规定,不越雷池,不踏红线。

 

    连维良推心置腹地说,严格要求是对领导干部最大的爱护。要长期做到为官清廉,关键要建立完善反腐倡廉的长效机制,重点要在房地产开发市场、为民办实事等领域完善各项制度,严格党内生活制度,对党员干部严格管理、严格要求,为反腐倡廉建设提供制度保证。

 

    连维良要求,上下级之间一律不能有礼尚往来,不允许任何领导干部利用中秋节给其他领导干部送礼。各级纪检监察部门要充分发挥职能作用,搞好监督工作,搞好宣传教育,不留空白。

 

    市领导赵建才、马懿、白红战、李秀奇、王璋、姚待献、胡荃、高建慧、王林贺、李公乐、孙金献以及副市级以上领导干部出席了会议。各县(市)区党政主要领导,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