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委组织部机关开展廉政文化教育
来源:本站时间:2010-08-23 00:00

    20日,市委组织部机关举行廉政文化教育活动,全体机关干部来到中牟县刘集镇姚湾村了解基层党建工作,到省豫中监狱接受警示教育。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姚待献,市政协副主席朱专兴参加活动。

 

    在中牟县刘集镇姚湾村,市领导一行听取了基层党建情况汇报。据了解,姚湾村通过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较好地发挥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全村经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取得了一定成绩。

 

    在省豫中监狱,全体机关干部首先凝听了该狱职务犯罪人员的忏悔演讲。职务犯罪人员的忏悔,深深地促动着每个人的心,他们感动着他们的辉煌,他们痛惜着他们的失足。监狱对几名职务犯情况的分析、阐述,使与会人员在深深惋惜的同时进行了深深地反思。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服刑人员的生活、学习、习艺的场所。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