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1-06-28 09:21

6月24日下午,郑州市工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暨“七一”表彰大会在嵩山饭店隆重召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副组长战文胜,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局纪检组组长王东,党组成员谷振风、郜东辉、代向阳、刘学江、吴忠阳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刘延龄主持会议。局机关和局属单位全体党员、局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和党龄满50年以上老党员代表、局代管各企业党组织党建工作负责人和受表彰代表等37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五巡回指导组相关负责同志应邀出席会议。

会前,集体观看了宣传片《敢教日月换新天》。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党组成员、调研员代向阳宣读了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名单,党组成员、调研员吴忠阳宣读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为受表彰的党员代表颁发了纪念章、荣誉证书、奖牌等。

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以《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  全力推动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再上新台阶》为题,从铭记历史,传承精神,不断坚定永远跟着党的理想信念;把握重点,强化攻坚,持续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提高站位,从严治党,建设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以学促用,学用相长,全面开启制造业高质量发展新征程;强化引领,锤炼队伍,为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实保障等五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

范建勋强调,要全面深入学习党的百年奋斗史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切实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河南、郑州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以受表彰的党员为标杆、特别是以老党员为榜样,学习并发扬他们优秀的政治品质、赤诚的家国情怀、高尚的道德情操、忘我的担当精神、精湛的业务素养,建设人民满意的模范机关,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为主攻方向,深入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践行初心勇担使命,为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高地、建设现代化国家中心城市而努力奋斗。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上图为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出席会议 


上图为党组副书记刘延龄主持会议

 

上图为全体起立唱国歌

 

上图为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上图为党组成员、调研员代向阳宣读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党员名单


上图为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上图为党组成员、调研员吴忠阳宣读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名单

  

上图为颁发“先进基层党组织”奖牌


上图为颁发“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证书

 

上图为颁发“优秀共产党员”荣誉证书 


上图为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讲授专题党课


 上图为大会在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