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弘扬革命精神 赓续红色血脉——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观看电影《长津湖》
来源:本站时间:2021-10-18 15:17

10月15日,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局属党员干部观看爱国影片《长津湖》,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历史、缅怀先烈、赓续红色血脉、传承责任使命、发奋干事创业的激情,将党史学习教育学深学实。

《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中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1950年中国人民志愿军保家卫国、赴朝作战,在极端严寒和供给缺乏的严酷条件下,凭着钢铁般的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战胜装备精良的帝国主义王牌军队,夺取长津湖战役胜利的感人事迹。

观影结束后,党员干部们深受感动,纷纷表示,要砥砺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作为,传承和弘扬伟大的抗美援朝精神。要时时以杨根思的“三个不相信”鞭策自己,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怀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投身郑州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