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局“一把手走流程” 优化营商环境“郑”在行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1-11-05 17:13

11月3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以企业办事人员的身份,到市政务服务中心建设项目和社会服务综合受理区,查询审批服务事项,体验窗口服务。

办理现场,范建勋详细询问项目受理审批流程、办件时效,并就如何优化工作流程、提升办事效率、提高服务水平等方面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为进一步提质提效提出建议。

本次活动是市工信局切实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及“一把手”头雁效应,及时解决企业群众办事过程中的难点、堵点问题的有益尝试。自市委安排部署“一把手走流程”活动以来,市工信局高度重视,走基层、进企业、下沉社区一线,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切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万人助万企”等活动,大力实施郑州市优秀企业家领航计划、深入社区“双报到”、走进企业“结对共建”,全力营造“人人都是营商环境、事事都是营商环境、处处都是营商环境”的良好氛围,推动解决了一批企业和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力促灾后恢复重建和复工复产工作取得实效。

下一步,市工信局将继续创新“一把手”+服务形式,提升政务服务效能,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推动活动走深走实。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