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缅怀革命先烈 弘扬爱国精神——郑州市工信局开展“我们的节日·清明”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2-04-02 17:04

青山埋忠骨,苍生慰英灵。4月1日上午,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党员干部赴郑州烈士陵园、中原英烈纪念馆开展“缅怀革命先烈,弘扬爱国精神”活动。

天地英雄气,千秋尚凛然。在庄严的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全体党员怀着无比敬仰的心情,向烈士纪念碑敬献花篮和鲜花,深切表达对革命先烈的敬仰与哀思。

英烈风范永在,浩然正气长存。同志们来到中原英烈纪念馆,重温入党誓词,参观工人运动纪念厅、土地战争厅、抗日战争厅、解放战争厅等展厅。展厅内一幅幅图片、丰富的文献资料和各种作战实物,翔实生动地展现了英烈们的抗战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一张张再现英勇事迹的老照片,无不揭示着当时战争的血腥与残酷,都展示着先烈们为革命抛头颅、洒热血的悲壮之举,教育和激励了在场的党员干部,使同志们在思想上接受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洗礼。

同志们纷纷表示,此次活动,不仅是一次对民族革命先烈的深切缅怀,更是一次革命精神和传统美德的铭记和传承,我们要代代继承革命精神,让信仰之火熊熊不息,让红色基因融入血脉,让红色精神激发力量,弘扬爱国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团结奋进,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在工作中争先进成高原,创一流起高峰,积极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作出更大贡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