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中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圆满完成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本站时间:2022-04-15 16:24

4月14日,中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离退休干部委员会组织召开了第三次党员代表大会。会议按照疫情防控有关要求,分为两个会场,采取视频连线的方式进行,局党组成员、离退休党委书记、一级调研员代向阳在主会场出席会议并讲话,98名离退休党员代表参加会议。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离退休党委书记代向阳同志代表上届党委作了工作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在党员管理、学习教育、组织建设、文体活动、服务群众、奉献社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和取得的成效,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会议审议通过了工作报告、换届选举办法(草案),监票人、计票人和候选人名单,严格按照《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条例》等有关规定,采取无记名差额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中共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离退休干部委员会,并召开新一届离退休党委会议,选举了书记、副书记。

最后,代向阳同志代表新一届离退休党委向党代表作表态发言,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更好的状态和更强的责任心投入到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中,以新的更大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一是强化政治引领,引导离退休干部党员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确保离退休干部党员继续听党话、跟党走。二是巩固和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进一步增强离退休干部党员的党性观念和党纪意识。三是围绕局中心工作,进一步把离退休干部党员组织凝聚起来,引导他们继续发挥余热,努力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做出新贡献。

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后,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