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举办“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比赛初赛
来源:本站时间:2022-04-24 14:59

4月22日上午,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比赛初赛举行,集中展现我局党员干部“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奋斗精神和“主动、规范、高效、廉洁”的工作作风,推进党的创新理论深入人心、落地生根,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在前期“广泛动员、充分挖掘、层层选拔、择优推荐”的基础上,初赛通过局属各单位推荐的12名优秀宣讲选手经过激烈角逐,现场评选出一、二、三等奖。

    比赛中,选手们紧扣“喜迎二十大 奋进新征程”主题,内容从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河南及郑州重要讲话精神,拥护“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的实际行动,到锚定“两个确保”,推进“十大战略”行动的见闻感悟,从在防汛救灾、疫情防控工作中无私奉献先进典型到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感人故事,主题明确、精神饱满,故事生动、感染力强,充分展现了我局广大党员干部在局党组带领下,对党忠诚,坚定信念,聚焦主责主业,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引起了与会党员干部的强烈共鸣。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