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隆重召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2-06-28 09:31

6月24日上午,郑州市工信局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大会在嵩山饭店隆重召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党组成员谷振风、郜东辉、代向阳、吴忠阳、曹永涛等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刘延龄主持会议。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党员领导干部,党龄满50年的老党员代表,局机关离退休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局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受表彰代表等90余人参加会议。

大会在雄壮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范建勋带领全体与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代向阳宣读了2022年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名单,谷振风宣读了局直属机关党委关于表彰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的决定。在热烈的掌声中,大会为老党员代表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为受表彰“两优一先”代表颁发了荣誉证书和奖牌。

范建勋以《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坚持发展第一要务  奋力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高地》为题,从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弘扬伟大建党精神,走好新时代长征路;不断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坚定不移推动党建高质量发展;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奋力打造国家先进制造业高地;充分发挥“两个作用”,奋勇争先,用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等四个方面讲授了专题党课。

范建勋强调,我们一定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持续从百年党史中汲取经验、智慧和力量,从发展是第一要务的高度落实新发展理念,站位国内国际两个大局,准确把握当前发展面临的竞争挑战,坚持稳字当头、稳中求进、以进促稳,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把“能力作风建设年”活动开展作为落实“十大战略”的有力抓手,与“三标”活动和工作推进有机结合,以坐不住、等不及的紧迫感,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力扛重任、奋勇争先,高效统筹、双线运行,全面落实“万人助万企”“三个一批”等牵引性举措,务求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双战双赢”,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圆满结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