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持续加强党性修养 奋力夯实能力基础——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召开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庆祝大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2-06-30 09:59

6月27日,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召开建党101周年庆祝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共同庆祝党的生日。

党委书记牛军虎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会议表彰了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和志愿服务先进个人。并以《持续加强党性修养、奋力夯实能力基础,为推动煤炭行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能力作风保证》为题,为党员干部上了一堂专题党课。

在党课中,牛军虎从国际到国内进行了形势分析和对比,深刻阐述了加强党员能力作风建设的重大意义,提出了新时代党员能力作风建设“思想素质高、党性观念强、工作作风实、岗位业绩好、群众基础牢”五项基本要求,积极探索了加强党员能力作风建设的方法与途径,对大家如何转变作风,更加坚定信念,强党性、感党恩、跟党走,如何完成安全监管的繁重任务,如何落实安全监管责任,始终保持和发扬我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勇于担当、积极作为,在工作岗位上只争朝夕、不负韶华,在不断提升能力转变作风过程中奋力拼搏,践行初心使命指明了前进的方向。会后,按照中心党委要求,对全体党员干部再次进行廉政教育,组织观看了廉政教育短片《本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