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离退休党委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暨防诈骗专题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时间:2022-07-11 15:06

7月8日下午,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离退休党委召开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暨防诈骗专题工作会议,围绕严守党章党纪、遵守法律法规和老干部防诈骗等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及离退中心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今年是即将召开二十大的政治年,是全党政治生活的大事盛事,离退休党员干部要继续发挥政治优势、作风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一如既往地关心党的事业,自觉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具体要做好以下三点: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时刻绷紧安全稳定这根弦,保稳定、促和谐,把老干部队伍的稳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二是筑牢思想防线,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增强法制观念和纪律观念,重视党章党规及宪法法律的学习教育,自觉遵守党的各项纪律和国家的法律法规。三是严格自我要求,保持退休不褪色,牢记党员身份,旗帜鲜明反对抵制错误思想和言论,积极倡导和参与文明的生活方式和娱乐方式。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部署会议精神,并结合典型案例,揭露养老诈骗的犯罪形式、手法及严重危害,提醒老干部做好防范、守好“养老钱”,并号召老干部多向身边人分享防诈骗知识,共同增强防范养老诈骗意识,坚决筑牢防诈反诈坚固防线。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