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开展“弘扬革命精神、传承红色基因”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2-09-14 09:34

为发挥党建赋能优势,进一步在“文旅文创融合战略”行动中充分发挥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50余名党员赴豫西抗日根据地纪念馆参观学习,深入了解丰厚历史底蕴,近距离感受文化内涵。

豫西抗日根据地位居新密、登封、巩义、荥阳四县交界,具有重要战略地位。纪念馆各展室布满抗日题材的宣传画册,全面展示了当时军民团结抗日的情景,再现了豫西抗日根据地军民同仇敌忾、浴血奋战的恢宏历史画卷,面对一张张真实图片,一件件历史实物,同志们在这里追寻革命先辈足迹,聆听英雄人物故事,被革命先烈不屈不挠的抗战精神和革命激情所深深感染,感受到革命先烈们不屈不挠、不怕牺牲的爱国主义情怀,受到了深刻的红色教育。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继续牢记共产党人的使命,继承革命传统,不断自觉加强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熏陶和洗礼,牢记党和人民的重托,让中国共产党人的红色基因代代相传。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