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与郑煤机联合开展“优化营商环境 助企惠民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2-09-14 09:39

为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十大战略”行动决策部署,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促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近日,市工信局第二党支部与郑煤机集团机关第二党支部举行共建活动并签订共建协议。市工信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延龄出席活动。

双方本着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注重实效的原则,以“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营造亲商惠企浓厚氛围,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签订了结对共建协议。协议明确了共筑组织基础、共促队伍建设、共享党建资源、共优营商环境、共谋企业发展等责任和义务。

活动中,市工信局党员现场参观了郑煤机集团发展历程和党建活动宣传展。在随后的互动交流过程中,刘延龄表示,机关党组织与企业党组织“结对共建”,是深入贯彻落实市委《关于党建引领优化营商环境的实施意见》《郑州市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三年行动计划(2022-2024)》的重要内容,是发展党建引领作用、深化“万人助万企”活动的实际行动,市工信局第二党支部要发挥政策资源优势,树牢“店小二”意识,积极帮助企业协调解决建设和发展中的困难问题,全力助推郑煤机集团高质量发展,同时也希望双方以此次结对共建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推动各项工作再上台阶。

下一步,共建双方将根据协议内容,共同开展主题党日、专题党课、文明创建等活动,努力提升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水平。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