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诵读经典家训 传承优良家风——郑州市工信局举办清廉家风宣教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2-12-09 11:03

12月8日,郑州市工信局机关纪委举办清廉家风教育宣传活动,局机关和事业单位党员共读家风家训经典、观看教育片,涵养清廉家风,贯彻廉洁纪律。

活动中,党员干部选读《颜氏家训》《温公家训》,从中学习教育子女、爱护子女要坚持“不教不知”,讲究恰当方式,尤其要关注孩子早期教育中的品德问题,奠定成人、成才的基础;教育子女要以清俭为美,从小养成艰苦朴素的生活习惯,不因经济条件允许而奢靡浪费。选读《钱氏家训》从中学习坚定正确的立场,坚持执法如山、守身如玉,不为一己谋利,而要积极为人民大众、为民族、为国家谋利。观看《传承红色信仰、弘扬清廉家风》教育片,聆听甘祖昌将军清廉减家风故事,筑牢廉洁自律底线、自觉涵养清廉家风。

郑州市工信局持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把家风建设作为领导干部作风建设的重要内容”指示精神,注重家教和家风建设,督促引导党员干部立身立行,持续贯彻党的廉洁纪律。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