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召开2023年春节廉政谈话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3-01-16 17:25

2023年1月16日,郑州市工信局党组召开2023年春节廉政谈话会,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市领导干部廉政谈话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定力,强化局系统党风廉政建设,打造政治坚定、担当作为、清正廉洁的领导干部队伍,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局机关中层正职以上领导干部参会。

会上,党组副书记刘延龄从履行党风廉政主体责任、落实监督管理责任、配合派驻纪检组工作等方面汇报了2022年度市工信局党风廉政工作。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松晨同志从知敬畏、存戒惧,严负其责、严管其辖等方面提出要求。

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明强调要强化理论武装,坚定理想信念,坚持在思想上固本培元,要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坚持在政治上主动对标,要廉洁自律,接受监督,永葆清廉本色;持续实干担当,要促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和廉洁过节,维护风清气正节日氛围。

会后,局机关党委及时将会议精神传达到局系统全体党员干部,教育引导党员干部自觉增强廉洁意识,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从严要求自己,坚定信念、勤政务实、勇于担当,清正廉洁。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