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我家传廉”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3-01-19 10:45

1月19日,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党员干部到郑州市妇女儿童活动中心参观“我家传廉”文化作品展,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新时代廉洁文化建设”和“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重要指示精神,贯彻落实市委市纪委关于清廉郑州建设部署要求,引导全体党员干部增强廉洁修身、廉洁齐家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在展览现场,党员干部先后参观了“我家传廉”文化作品展的“丹青绘廉”“泼墨写廉”“满目清廉”“舌尖品廉”“巧手制廉”“童心向廉”六个专题的国画、书法、摄影、菜肴、手工、儿童画等廉洁文化作品,感受清廉建设的具体化和生活化,接受廉政文化的滋养和熏陶,强化廉洁自律意识,提升自身廉洁文化修养,自觉带动整个家庭,继承优良传统、涵养清廉家风,把廉洁时刻放在心中、践在行中,自觉用爱和亲情进一步筑牢廉洁防线。
市工信局将以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为契机,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锚定“清廉郑州”建设目标,传承廉洁文化、涵养清廉家风,立足自身岗位在新的伟大征程上干净担当、行稳致远。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