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离退休党委召开党委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3-02-13 17:11

2月10日,郑州市工信局离退休党委组织召开了党委会暨党支部书记工作会,总结梳理去年工作,安排部署今年重点工作。离退休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离退处及离退中心全体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22年离退休党委换届、党支部建设、探望慰问、文体活动开展、党费收缴等重点工作完成情况,总结经验,查找不足。会上集中观看了《向党的二十大献礼》短片,并对今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维护老干部队伍安全稳定、兴趣爱好活动队组建、日常老干部走访慰问、老干部园地作品征集等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与会人员深入进行了研讨交流,达到了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查漏补缺、制定措施的目的。

会议强调,2023年老干部工作重点把握三个方面,一是要认清形势,确保稳定。把老干部队伍的稳定工作作为头等大事抓紧抓好,保稳定、促和谐,增强队伍凝聚力。二是要全员覆盖,实时跟进。建立全体离退休干部常态化联系机制,掌握其身体、家庭、动态等情况,严格按照政策要求,不漏一人。三是要精准服务、提升质量。认真落实《市委老干部局关于开展“一人一策”精准服务离休干部工作的通知》精神,对离休、高龄独居、患病住院、家庭变故等老干部落实“一对一”服务,加强人文关怀,建立长效机制,提升服务质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