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时间:2023-02-20 17:40

2月20日,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召开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安排部署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牛军虎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军刚到会指导。

会议组织观看了《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专题片,各位领导、处室(单位)负责人按要求层层签订递交了党风廉政责任书。王军刚从加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突出重点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鼓足干劲担当作为等方面提出工作要求。牛军虎从9个方面对2023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牛军虎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规矩,严格落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健全完善党建工作制度体系;要选拔会干事能干事的干部,补充能力强、素质好的干部;加大对落实“两个确立”“两个维护”情况开展教育监督,以新气象新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取得新成效。

牛军虎指出,要发挥支部战斗堡垒作用,狠抓政治功能和组织功能,落实“三会一课”“三重一大”、民主集中制等原则,深入推进“四强”党支部建设。党员领导干部要在落实“一岗双责”上下功夫,在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有重点开展党风廉政监督和廉洁自律自查,确保全面从严治党各项工作整体推进。要锲而不舍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通过清廉机关、清廉家风建设、参观廉政教育基地、学习典型案例、廉洁提醒等多种廉洁教育形式,营造不想腐的氛围;通过廉政监督、作风纠治、配合上级纪委案件查处等行为,在不敢腐上持续发力。

牛军虎要求,要聚焦安全生产抓落实,要重点纠正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督促煤矿企业和人员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督促监管部门和执法检查人员履行安全监管职责,在煤矿监管上出实招、见实效。

煤管中心全体同志,执法支队及瓦防中心副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