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离退休干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本站时间:2023-03-30 16:34

党的二十大召开以来,郑州市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局党组统一安排部署,局离退休党委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全年政治生活的头等大事来抓。今年全国两会召开后,组织11个党支部共380多位离退休党员干部跟进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教育引导全体老干部增强学习贯彻自觉性、坚定性。

离退休党委专题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对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全国两会精神进行安排部署,要求离退休党员干部全面领会党的二十大在政治上、理论上、实践上取得的一系列重大成果,及时收听收看两会开闭幕式和相关直播,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的重要讲话精神,及时关注两会盛况,迅速掀起学习热潮。通过党建微信群向老干部转发党的二十大精神,及时推送两会重要活动预告、动态报道等内容。各离退休党支部认真组织和引导老同志收听收看相关新闻报道,组织研讨交流,撰写心得体会。

为进一步巩固和增强学习效果,市工信局离退休党委在登封市大金店镇袁桥古村落组织了离退休党员骨干培训,局党组成员、离退休党委书记代向阳同志结合自身学习体会,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传达全国两会主要精神,为全体离退休党员骨干上了生动详实的党课。培训期间,还组织了聆听革命故事、重走革命路线、重温入党誓词、同唱革命歌曲等主题党日活动。

离退休干部党员一致认为,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要切实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永远听党话、跟党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砥砺奋进、发挥余热,为实现高质量发展和更加美好的明天贡献应有的力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