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3-03-31 17:25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3月31日,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召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大会,进一步严明纪律规矩,改进工作作风。

会议安排部署纪律作风教育整顿活动工作,并为聘任的28名廉政监督员颁发了聘书。执法支队等3个单位及廉政监督员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

中心党委书记牛军虎就如何开展好教育整顿活动提出了具体要求。他指出,要充分认识全市煤炭安全监管的严峻形势,充分认识纪律作风建设重要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为全力推动郑州市煤炭工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的纪律作风保证。

牛军虎强调,教育整顿活动要聚焦工作作风、廉政建设和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强化教育纯洁思想,清理整顿纯洁队伍,刀刃向内自剜腐肉,提高本领担当作为,重塑队伍形象,重骤干事创业合力。要充分发挥聘任的廉政监督员作用,让企业监督、群众监督形成合力,共同推进党风廉政持续好转。

会议指出,要以此次教育整顿作为一个新起点,振奋精神,坚定信心,始终聚焦“平安煤矿、平安郑州”的工作导向,努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作为”煤矿监管队伍,切实履行煤矿安全监管职责,要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担当作为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为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形势稳定好转、为郑州国家中心城市现代化建设做出积极贡献。

郑州市纪委监委驻工信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王军刚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拟聘任的廉政监督员、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市工业和信息化执法支队、市煤矿防灾救灾中心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