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
来源:本站时间:2023-04-07 17:11

2023年4月7日上午,郑州市工信局在嵩山饭店举办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题党课。局党组副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刘延龄出席并讲话,局机关和局属事业单位的县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和在职党员,局属企业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务工作者共计200余人参加。

河南省委讲师团副团长、省委宣讲团成员郭兵以《奋进新征程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题,从准确把握二十大报告的鲜明主题和框架结构、充分认识新时代取得的巨大成就发生的伟大变革、深刻领会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战略谋划和科学布局、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  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等5个方面讲了一堂主旨鲜明、逻辑严谨、内涵丰富、思想深刻的主题党课,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对全面准确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推动工作具有很好的促进作用。

主题党课结束后,刘延龄就局属党组织进一步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级党组织书记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扛起责任,把这项工作抓实抓细。要把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核心内容,作为党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的常态化内容,纳入党员干部培训学习的必修课、首修课,确保广大党员干部真正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深悟透、融会贯通。二是要认真领悟新思想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全力指导推动工作。要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为动力、为契机,坚持制造业高质量发展主攻方向,大力实施换道领跑战略,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三是要统筹推进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下一步,要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安排部署,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落实好,确保取得实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