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组织开展“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分享会
来源:本站时间:2023-06-19 16:25

6月16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机关党委在局党员活动中心组织开展了“书香溢机关 阅享新时代”读书学习分享会,交流读书心得、畅谈学习体会,分享读书感悟。

比赛中,参赛选手们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围绕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以“青春由磨砺而出彩,人生因奋斗而升华——读《习近平的七年知青岁月》有感”、读《念奴娇·追思焦裕禄》有感、学“习”调查研究,用好党的“传家宝”等为题,从不同层面、不同角度,以热诚朴实的情感、深情激昂的语言,分享了自己学习后的所思所悟,展现了新时代党员担当奉献的精神风貌。

本次活动作为学习贯彻重要理论、提高党员干部履职本领、增强工作成效的重要手段,以创建学习型机关为契机,勤学善思、知行合一,着力打造有热度、有广度、有深度的读书交流模式,切实加强机关思想理论武装,充分激发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营造浓厚的“书香机关”氛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