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来源:本站时间:2023-08-29 17:01

离岗不离党 退休不褪色

——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举行干部光荣退休仪式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干部工作的重要论述精神,落实干部光荣退休制度的有关要求,8月28日,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为光荣退休的干部举行了退休仪式,进一步增强退休干部的政治荣誉感、组织归属感和生活幸福感,增强广大党员干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仪式宣读了干部退休通知,向退休干部颁发了光荣退休证书,党员干部代表、退休干部分别作了交流发言和退休感言。中心党委书记、主任牛军虎同志充分肯定了退休干部为单位各项建设和全市煤炭行业发展所做出的积极贡献,并对退休干部提出了殷切期望和美好祝福。同时,对做好老干部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一要强化领导、落实责任,切实把干部荣退工作抓牢抓实;二要健全制度、形成长效,不断提高老干部工作质量水平;三要凝聚共识、积聚合力,传承好退休干部的优良作风,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党员干部代表参加了仪式。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