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驻市工信局纪检组组长王松晨到直属机关党委第四党支部讲党课
来源:本站时间:2023-11-08 10:15

11月7日,市工信局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派驻纪检组组长王松晨到党建联系点——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第四支部,以《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为推进全市制造业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做表率》为题,围绕把握党的创新理论核心、遵照党的创新理论根本要求、遵循党的创新理论基本途径、激发党的创新理论内在动力等四个方面,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授课既有对党的创新理论的心得,又密切联系国际国内经济形势和我市工业经济发展动态,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创新理论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宣讲。同时,王松晨勉励党员干部以开展主题教育为契机,以“三标”活动为引领,静下心、沉住心,在理论学习上实现大提升,在转变作风上实现大转变,在工作标准上实现大提高,共同推进制造业高质量发展取得更好成效,为全市改革发展稳定大局做出积极贡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郜东辉与四支部党员一起聆听了党课。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