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政企携手谋发展 互助合作促共赢——市煤管中心党支部与告成煤矿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3-11-10 10:50

11月9日,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第三党支部赴登封与郑州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告成煤矿抽采队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发挥党建引领发展作用,推动党建与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深度融合。市煤管中心四级调研员姚战伟带队,中心第三党支部党员参加活动。
在结对共建启动仪式上,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第三党支部书记和告成煤矿抽采队党支部书记介绍了各自支部的基本情况,双方希望通过共建加强交流、相互取长补短,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提高、共同发展的目的。随后现场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开启了结对共建新篇章。
在互动交流中,姚战伟表示,结对共建是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有效途径,是学习借鉴先进经验、巩固提升党建水平、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契机。接下来,中心第三党支部要主动与抽采队支部党员开展交流,深入了解其思想动态、工作和生活情况,深入企业、深入实际调查研究,努力提升服务企业的能力和水平;抽采队支部要加强与中心第三党支部的联系,及时了解政策措施,充分发挥基层一线的首创造精神和工匠精神,以政企合作新模式,发挥党员示范引领作用,开启党建工作新格局,为全市煤矿安全生产和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下一步,共建双方将利用好这个平台,制定共建目标计划,开展多渠道、多层次、多形式的交流学习,固本强基,激发活力,在共同交流中画出最大同心圆,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突破。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