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学思想 强党性 促实干 树新风——郑州市煤矿防灾救灾中心与大平煤矿通风队党支部联合 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本站时间:2023-11-21 16:58

11月10日,郑州市煤矿防灾救灾中心党支部与大平煤矿通风队党支部联合组织党员干部赴新密县衙廉政教育基地开展“学思想、强党性、促实干、树新风”主题党日活动,深化党支部共建活动,锤炼党员干部队伍,激发干事创业热情。市煤炭管理中心副主任程文艮带队参加活动。

活动中,党员们先后参观了县衙内的亭、台、楼、阁、榭、坊、桥、池等建筑以及杨炳堃纪念馆,回顾了杨炳堃整饬煤矿,定制度、改工艺、促生产、禁“人圈”的改革措施。全体党员干部置身于浓厚的廉政文化氛围之中,受到了一次很好的廉政教育和心灵洗礼。在杨炳堃纪念馆,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激发初心与使命,树牢人民至上的发展理念,着力做好煤矿安全生产,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本次活动以党支部结对共建为载体,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优势,营造互联互动、示范带动、整体提升的效果。依托本地丰富的廉洁文化资源,探索“红色教育+廉政教育”同频共振新模式,让主题党日活动“动”起来,“走”出去,推动党员干部在党性锤炼中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涵养清廉本色。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