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来源:本站时间:2023-12-13 16:14

为进一步加强党的纪律建设,强化党员责任意识和党组织凝聚力,12月4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发展中心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开展党规党纪专题学习。

会上,中心党总支书记带领党员干部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重要论述摘编》,强调要把学习党章作为一生的必修课,带头做认真学习党章的“优秀示范者”,自觉遵守党章的“模范践行者”,坚决维护党章的“忠实捍卫者”,认真学习党纪法规,深刻对照反思、自觉规范言行,始终对党纪法规怀有尊崇和敬畏之心,把党纪法规作为不可触碰的“高压线”,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坚决做到忠诚担当、遵纪守法、清正廉洁。

会上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将各廉政法规的规定内化于心,自觉接受党的纪律约束,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在实际工作中认真贯彻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决议和国家法律法规。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把党的纪律刻在心上,时刻紧绷纪律规矩这根弦,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切实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强烈的责任担当推动中心各项重点工作开展。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