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党组专题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19-11-18 10:25

11月15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11月15日上午,市工信局党组召开主题教育专题研讨会,学习研讨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主持,市委第八指导组任宏宙副组长、陈东同志列席。

会上,范书记和其他党组成员分别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学习领会情况,以及如何立足本职以新发展理念引领经济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发言交流。

范书记在发言时指出,充分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把准努力方向,一是要深刻认识党团结带领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坚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信心和决心。二是要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13个显著优势,进一步坚定“四个自信”。三是要深刻认识坚持和完善党的领导制度体系的关键性、根本性地位,扛稳加强党的领导的政治责任。四是要深刻认识全会提出的总体要求、总体目标,对标抓好落实。

范书记强调,深入贯彻全会精神,以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毫不动摇鼓励、支持、引导非公有制经济发展,发展混合所有制经济。积极发展新动能,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现代化水平。新发展理念是指挥棒、红绿灯,对不适应、不适合甚至违背新发展理念的认识要立即调整,行为要坚决纠正,做法要彻底摒弃,真正做到崇尚创新、注重协调、倡导绿色、厚植开放、推进共享。以新发展理念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要与做好当前工信重点工作相结合,突出稳增长、转动能、谋工作、保安全、惠民生,确保各项工作取得更好成效。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