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范建勋局长调研驻村工作并慰问困难群众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0-01-10 19:26

1月9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带队到局群众工作队派驻村——荥阳市高山镇杨桥村,调研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困难群众。

1月9日,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带队到局群众工作队派驻村——荥阳市高山镇杨桥村,调研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慰问困难群众。党组副书记刘延龄,党组成员、副局长巫怀民,党组成员、调研员代向阳,荥阳市政府副市长胡晓林等领导参加。

调研座谈会上,范局长听取了局群众工作队和杨桥村党支部有关工作情况汇报。荥阳市政府副市长胡晓林对市工信局选派优秀干部驻村开展工作表示诚挚感谢,并高度评价了驻村工作成效。

范局长对荥阳市和高山镇以及杨桥村“两委”为驻村工作队在工作、生活上提供的支持和帮助表示衷心感谢,并肯定了群众工作队2019年工作。范局长强调,群众工作队一要牢记初心使命,践行党的群众路线;二要紧密结合农村工作实际,帮助村委、支部完善各项制度;三要始终发挥好农村党建工作的引领作用,力争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范局长一行深入村、组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带去了米、面、油、棉被等生活用品。每到一户,范局长都与群众亲切交谈,耐心倾听群众心声,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勤劳致富精神,早日过上幸福生活。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