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防汛抢险救灾】史占勇副市长深入居民小区督导电力恢复工作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07-27 09:15

7月25日、26日,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到二七区绿云小区和锦绣山河2号院、管城区正商佳仕阁、金水区绿丽景苑和正弘旗等居民小区,现场督导电力应急抢险、抢修工作。

7月25日、26日,郑州市政府副市长史占勇到二七区绿云小区和锦绣山河2号院、管城区正商佳仕阁、金水区绿丽景苑和正弘旗等居民小区,现场督导电力应急抢险、抢修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王义民,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建勋参加。

史占勇实地察看了各居民小区地下车库排水、群众用电恢复等情况,与基层干部、抢险抢修人员和群众面对面沟通交流当前存在的问题,指出要以人民满意为目标,加快电力抢修,尽早恢复居民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史占勇强调,各区县(市)要将电力主网线路功能恢复放在突出位置,加强与市工信局、市供电公司的沟通衔接,具备电力抢修条件的小区要尽快安排电力专业人员和设备进场作业。市供电公司要加强统筹谋划,加快抢修主干电力线路、变电设备等故障,保障主干网络畅通;要科学调配人员队伍和设备,突出重点,充分发挥国家电网专业抢修人员作用;在抢修中要按照电力规程操作,防止出现二次故障和次生事故。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