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防汛抢险救灾】二七区保安全、促恢复、谋重建,为小微企业园项目安全提供保障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07-27 09:24

二七区保安全、促恢复、谋重建,为小微企业园项目安全提供保障

面对突发特大暴雨,二七区小微企业园项目主战场——马寨产业集聚区立即行动,全力保障中物科技园、郑投科技创新园、中凯(郑州)冷鲜食品产业园等小微企业园项目安全。

受暴雨影响,马寨产业集聚区东方路桥冲毁、多处道路塌陷,二七区立即组织人员冒雨对路桥及基础设施受损情况进行摸排统计,及时在道路塌陷处及隐患处设置警示标志,不能通行的地方搭建围挡。

随后,当地干部职工、救灾人员、“万人助万企”活动分包人员通过网络、电话、走访等形式,全面摸排统计企业受灾受损情况,并深入项目工地查看受灾现场,做好信息核实;对于重大安全隐患,能解决的现场协调解决,不能解决的及时向区应急管理指挥部上报;协调各管线单位对集聚区内小微企业园项目所需燃气、自来水、电力、通信等加紧巡查、抢修,水、电、气及通讯已逐步恢复。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