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防汛抢险救灾】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汛抢险救灾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07-27 10:53

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汛抢险救灾

天道无情,人间有爱。郑州市煤炭管理事务中心党委组织并带领党员干部积极投身防汛抢险救灾工作,体现出了共产党员冲锋在前的大无畏英雄气概。7月20日傍晚,该中心工作人员张思程、程金发2人下班行至工人路航海路口时,眼疾手快地将2名骑车滑倒在急流中的行人拉起、扶到高处,并把他们的电动车从水中推出,然后悄悄离开。7月21日,中心党委迅速带领党员志愿队伍,赴淮河路69号院清理淤积、清扫院内道路。23日,中心党委主动联系天下路社区,组织党员志愿队伍到郑密路130号院帮助处理危墙,到郑密路19号院清理道路淤泥。24日、25日,在市工信局直属机关党委号召下,中心党员志愿队伍又赶到东大街街道开展志愿服务。此外,中心党员干部还主动到居住地社区积极开展志愿服务,李晗参加车友会志愿服务,送志愿者往返新乡多趟;郭宝启、张思程、李文斌、赵虎、胡鹏等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清理淤积两手都磨出了血泡。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