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防汛抢险救灾】郑州市工信局到登封市宣化镇对口帮扶村走访慰问受灾群众和驻村工作队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07-27 16:14

郑州市工信局全力做好对口帮扶的登封市宣化镇三岔口村、老栗树村抢险救灾工作。

郑州市工信局党组时刻把群众冷暖放在心上,把组织温暖及时送到受灾群众身边,全力做好对口帮扶的登封市宣化镇三岔口村、老栗树村抢险救灾工作。

2021年7月26日,局党组副书记刘延龄,党组成员、调研员刘学江,总会计师陈金芬带领20多名机关党员,沿着崎岖山路把食油、挂面、毛毯、牛奶、火腿肠、毛巾、雨衣、消毒制品等17类700多件的救灾物资送到三岔口村、老栗树村受灾群众和救灾一线工作人员手中。陈金芬带领局妇委会工作人员为孩子们送去了儿童暖心包。

在慰问驻村工作队时,刘延龄详细了解了受灾情况和遇到的困难,要求工作队继续发扬迎难而上、勇担使命、敢打硬仗的工作作风,全力做好防汛救灾工作,切实保障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