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防汛抢险救灾】郑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惠玲到市工信局分包街道看望慰问并指导工作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07-28 09:43

郑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惠玲到市工信局分包街道看望慰问并指导工作

7月27日下午,郑州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市直机关工委书记赵惠玲到市工信局分包的管城区东大街街道,看望慰问市工信局下沉党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并指导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积极参加防汛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

街道办负责人介绍道,市工信局党组高度重视分包街道的防汛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工作,第一时间成立临时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下沉街道和社区,与当地工作人员和群众肩并肩、心连心,共同开展各项工作,迅速组织电力部门进行电力安全隐患排查整治、电力设施抢修,及时为他们送来了急需的大功率水泵、移动电源、电动消毒喷雾器等物资,邀请防疫专家进行卫生防疫技术指导,全面开展道路清障、路面清淤、垃圾清理、消杀防疫、交通疏导、秩序维护、困难救助、次生灾害排查等工作,充分发挥了临时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当好了群众的“主心骨”。

赵惠玲听取汇报后,亲切慰问了市工信局下沉党员、街道社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对他们的辛苦工作和突出成效给予充分肯定。赵惠玲强调,下一步的灾后恢复重建工作任务重、挑战大,市直机关要和街道密切配合,强化党建引领,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每名党员要戴党徽、亮身份,继续发扬不怕疲劳、连续作战的作风,展现新时代共产党员风采,强化示范带动作用,让群众身边有党员、眼前有组织、精神有依靠、心中有信心,把党和政府的关怀送到群众身边,带领群众并肩作战,圆满完成防汛抢险救灾和灾后恢复重建各项工作任务,尽快全面恢复群众正常生产生活秩序。

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委员康青山、工委基层组织建设指导部部长杨保来参加慰问指导。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