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小微企业园】二七区郑州中物科技园3家企业参展2021年全国“双创周”
来源:郑州市工信局时间:2021-10-20 16:43

二七区房德科创·郑州中物科技园区领航机器人、启阳工控、先宁新材料研究院等3家企业参展2021年全国“双创周”本届活动周。

昨日,二七区房德科创·郑州中物科技园区领航机器人、启阳工控、先宁新材料研究院等3家企业参展2021年全国“双创周”本届活动周。

2021年全国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活动周昨日在郑拉开帷幕。本次活动持续至25日,以“高质量创新创造高水平创业就业”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主会场设在郑州市,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及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同步开展。

本次参展的领航机器人、启阳工控、先宁新材料研究院3家企业分布在众川归海展区。领航机器人是一家专业从事机器人工具快换装置研发、设计、生产、销售的高科技公司、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为企业量身定制各类智能生产系统,打造无人化工厂,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启阳工控主要销售工业便携机电脑、工业控制计算机、加固防暴型军规计算机、无风扇嵌入式整机等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军工电信、航空通讯、精密仪器等各个领域。先宁新材料主要研发新型3D打印材料,包括“热塑性聚酰胺弹性体新材料”等5项新材料。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