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召开全市工信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
来源:本站时间:2023-01-13 15:43

1月13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组织召开全市工信系统2023年安全生产工作会议。党组成员、副局长郜东辉出席会议,各开发区、区县(市)工信部门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会议通报了2022年全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听取了新郑市、上街区、二七区工信部门专题汇报,传达学习了近期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和相关要求,安排部署《2023年全市工信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要点》目标和任务。

会议强调,全市工信系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履职尽责。一是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贯彻上级各项决策部署,落实统筹发展和安全总要求,抓实抓牢各项工作;二是岁末年初历来是安全事故高发期,特别是疫情防控政策调整后,正迎来复工复产高峰,企业抢进度、赶工期极易引发安全风险隐患,加之近期低温、寒潮、冰冻等不利天气易发多发,春节期间和今后一段时间务必保持清醒认识;三是要进一步厘清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加强政策文件学习,积极主动作为,切实做好工业相关行业指导工作,坚决遏制各类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