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明看望慰问离退休干部
来源:本站时间:2023-01-18 14:22

1月17日,郑州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党组书记、局长王智明看望慰问老干部,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

在老干部家中,王智明怀着浓浓的关怀和拳拳的敬意,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并感谢他们对工信工作一直以来的关心和支持。老干部们对局领导的看望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将积极发挥余热,努力为我市工业经济发展作出新贡献。

在2023年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市工信局精心组织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干部工作。离退休处工作人员节前完成96名高龄独居、卧病在床、生活困难的老干部登门走访慰问,15名外地居住老干部慰问品邮寄等工作,并安排专人专班不间断为其他304名老干部发放慰问品,为他们送上新春佳节的美好祝福,让广大离退休干部切实感受到局党组的关怀和温暖,受到老干部们的一致好评。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