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询间隔10秒
郑州市工信局举办全市领航计划企业家银企对接会郑州银行专场活动
来源:中原网时间:2023-02-09 16:05

中原网讯(徐宁)为加强银行和企业之间的对接合作,宣传推介金融新产品、新政策,缓解企业融资难问题,促进银企互利合作、共同发展,今天上午,郑州市工信局举办全市领航计划企业家银企对接会郑州银行专场活动。


活动中,郑州银行的工作人员向现场百余家企业负责人介绍了旗下的各类融资产品,并开展互动式的交流,现场解答企业家们的困惑和疑问,这种面对面的交流方式受到了企业家们的欢迎,企业家们纷纷表示:“通过活动能够让银行和企业直接联系上,而且提供点对点针对性的服务是一种很好的方式。”“通过这种方式,银行可以和实业做一些更直接的沟通和更直观的了解,有利于银企之间更好的合作。”

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企业更好发展,自2022年4月份郑州银行作为政策性科创金融运营主体运营以来,在行内建立了一整套的针对科技型企业的体制机制,郑州银行科创金融事业部副总经理袁锟说:“我们联合省委省政府和郑州市委市政府,做了大量的针对科技型企业的政策出台。通过预授信的模式,触达了3700多户企业,预授信金额达到了308亿元,同时对2640户科技型企业进行了信贷的支持,信贷投放达到了240亿。”


郑州市工信局工业经济运行监测协调办公室副主任梅鹏告诉记者,近年来,郑州市高度重视企业服务工作,加快推进“放管服”改革,扎实开展“万人助万企”活动,大力加强企业家队伍建设,旨在通过一系列的举措帮助企业解难纾困,今后像这样的助企服务活动也将成为常态,“希望通过本次对接交流活动,广大企业家与郑州银行建立深度联系,强强合作。2023年将不断加大助企纾困工作力度,全面落实国家和省、市稳经济促增长一揽子政策措施,强化要素保障,创新形式举办‘四项’对接活动,积极为企业发展创造良好营商环境,推动经济社会发展开门红全面红全年红。”

打印此文 关闭窗口